主吃达达利亚右,艾尔海森右和若钟,不吃逆,因为害羞可能很少回复评论😭

【しょりそう】【ふまけん】学校附近的面包店。

 想尝试一下都市灵异,假如各种各样的妖怪和人类一起生存但是人类没有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小学生文笔!(重点)ooc有!

cp感没有很明显!


第一章

 

(1)

但凡是J市SZ大学的学生,就绝对不会不知道学校附近的面包店。

这间面包店除了面包的味道是一流外,帅哥服务员的脸也是一流的。一大清早既有好吃的面包又有好看的帅哥,踏进店门一天的心情都变好了,又有谁不喜欢来呢?

于是面包店便有着‘宁愿错过一限也要品尝的美味店铺’这样的荣誉称号。

面包店共有三层,只有一层供客人使用,二三层都是禁止进入的。每天早晨学生们都能见到店主之一的马里乌斯从楼上下来,为他们递上新鲜的面包,于是大家一齐默认了楼上就是店主的家。

至于实际情况,谁知道呢。

 

今天面包店的生意也不错。马里乌斯站在前台和女孩子们闲聊上两句,还不忘督促她们快去上课不要迟到了。

“玛丽,你是不是也要去上课了?”

胜利从厨房里端出一盆刚烤好的面包,规整的放在货架上。

 

店里的女孩子们开始骚动起来。

“哇!是胜利耶!没想到胜利くん也在!今天能来真是太好了!”

 

这家店的店主一共有四人。

学生们每次来,一定能见到的是在外招呼客人的马里乌斯,他本人也是SZ大学的三年级生。大家经常看着他拉下面包店的卷帘门,背着挎包去学校上课。

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遇上偶尔早起下来帮忙的中岛与菊池。

最难见着的是佐藤的身影。明明长着一张国宝级的颜面,却很少在店里露面,因此被大家称为SSR级别的存在。

 

“还有半个小时,我还来得及。”玛丽走到水池边把手洗净,“到时候店门就麻烦胜利关啦。”

 

没错,正是因为店铺只营业到早上11点,所以大家才宁可错过一限也要来买个面包。

以他们在SZ大的名气,明明营业的时长越长赚的越多,可他们开业的这几年来,不论风吹雨打,11点关门这条规矩从未变过。

 

时间差不多了,玛丽收拾好东西,拎起挎包往学校的方向小跑过去。

此时离闭店时间还有10分钟,佐藤把店外‘open’的牌子换成‘close’,又去提醒留在店里的客人们店铺要打烊了。

 

“请问……”

佐藤转过身,面前站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我们已经关门了,门上应该有挂着牌子的。”

“我不是来买面包的,”女士从包里掏出一张闪烁着金光的名片,“我是来找他们的。”

佐藤从女子手中接过名片前后翻看了一遍,确认无误是他们的名片。

“跟我来。”在女士的耳边轻声说道,佐藤为她打开了二楼的门。

 

“快看快看!那个女生被胜利带上二楼了!”

“噓!胜利的女朋友吗?!”

“我的王子殿下QAQ”

 

上到二楼,一楼的吵闹声被完全隔绝,佐藤理所当然没有听见女孩们的哀嚎。

二楼的区域被下了某种禁制,只有得到这片区域主人的认可,方能进入这片区域,这其中也包括声音。

女士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是个相当阴暗的空间,只有寥寥几束光线维持着视野。木质地板的正中间摆放着看起来相当名贵的木雕桌椅,除此之外便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却又不知从哪处飘出缕缕青烟,使人不寒而栗。


“好了,这位美丽的精灵小姐,请问你是怎么拿到这张名片的呢?”

女士的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俊美男人,手中握着玫瑰朝她走来。

如果可以忽视他口中充满攻击性的獠牙,她真想好好欣赏这张过分帅气的脸庞。

“吸,吸血鬼……!”女士拼命捂住自己想要尖叫的嘴。

“我们这里可是介绍制,不是谁都能随随便便拿到名片的。”

方才把他引上楼的男生,此时头上冒出了一对尖耳,背后九条尾巴各自朝着不同方向摇摆。

蓬松的尾巴看起来柔软得很,可是他们的主人脸上却没有丝毫温度。

“九尾狐妖……”

或许是过于震惊,女士这才想起来要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可惜已经晚了,门口被一个强壮的男人堵住了去路。紫色的恶魔双翼一旦张开,房间里的气压又低了几分。

“竟然是夜族……”

女士认命地闭上眼,或许今天她就要死在这里了。

 

 

(2)

 

“早说嘛,你是被吉原商店的人介绍过来的。”


吉原商店是面包店的原料供应商,是生活在人群中的鹤族开的商店。

早期面包店开张时四人得到了他们家不少的照顾,作为谢礼他们把名片给了吉原家,承诺吉原家只要遇到了麻烦,随时可以来找他们。


“我太紧张了,对不起。”精灵小姐说。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她,无论什么人被这样威胁第一时间都会紧张得说不出话的

“不,逼问一位无辜的女士,这不是绅士的所作所为。”精灵小姐的面前,吸血鬼把玫瑰花放入她的手中,“这支花代表我的歉意,请您收下。”

精灵小姐接过吸血鬼的玫瑰花,娇羞的低下了头说了声谢谢。

今天的中岛也是kirakira的王子殿下。


一旁站着的夜族看到这一幕略微有些不爽,一把拉开中岛站在两人的中间,“好了中岛,去解决正事!”

说完夜族带着精灵小姐来到座位上,只见他大手一挥,压抑的空间立即消失的无影无踪,室内的光线变得明亮而又温暖,时不时还能感受到阵阵微风吹过。


胜利收起了自己的耳朵与尾巴,为精灵小姐满上茶水,然后转头看向一旁的吸血鬼与夜族,笑得和一只狐狸一样,一脸写着磕到了。

……哦不,他本来就是只狐狸。


精灵小姐看到佐藤的表情,瞬间明白了,原来夜族这是吃醋了。

 

待到精灵小姐的情绪平稳的差不多,三人便让她说出此行的目的。

精灵小姐的弟弟最近才从山里搬到人群中居住。因为姐姐已婚,他不好意思打扰姐姐,自己在外租了个房子,开始了人类生活。

弟弟的生活一切还算顺利,只是最近弟弟有在联络中和她说过,自己好像被人跟踪了。精灵小姐起初并没在意,想是敏感的弟弟不太适应人类生活,所以产生了这样的错觉,自己刚开始到人群生活中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再后来,精灵小姐发现自己已经联系不上弟弟了。


中岛拿起弟弟的照片仔细的瞧了瞧。外表完全是普通人,没有什么显赫的家世,并且根据精灵小姐的描述,弟弟和周围的人相处得也十分融洽,基本可以排除人类绑架。

“那么就是有人盯上了他精灵族的身份?”夜族的脑子转的很快,马上从中得出结论。

“怎么会……”精灵小姐难以置信的捂住嘴。如果真是这样,自己的弟弟恐怕已经凶多吉少。

“在这样讨论下去也不是办法,我等下先去他的家里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线索。”佐藤说道。

“OK,我把信息传给小玛丽,让他查查有没有什么关键线索。”中岛拿起手机开始打字。

 

大致商量好行动计划后,三人便让精灵小姐先回去,最好最近这几天都不要出来。

如果对方的目标真的是精灵族,精灵小姐别说救出弟弟,自己都自身难保。

佐藤拿起弟弟家的备份钥匙,下午就动身前往精灵弟弟家一探究竟。在不远处上课的玛丽也收到了中岛的讯息,开始收集资料。

中岛和菊池则是回到三楼继续睡觉,毕竟对于血族与夜族来说,白天的行动还是比较苦手。

并不是说他们害怕阳光,而是生物钟倒不过来。

 

晚上九点,中岛与菊池精神抖擞的出现在会议桌上,对面是打着哈欠的佐藤和玛丽。

“我说了多少次了上学前要关店门!”菊池一个拳头对着玛丽的脑袋锤下去,“今天我下去时店里一个人都没有!要是有小偷来怎么办啊!”

可怜的玛丽紧紧抱着自己的头。“风磨好暴力!!!”又转过脸看向自己身边的胜利,“我明明拜托胜利帮我关门的……”

佐藤把脸撇开,表示什么都不知道。

“もう!ふうま、しょーり大嫌い!”

“行了你们都别吵了。”中岛及时出手制止了吵闹成一团的三人,“先把case解决了再吵架好吗?等有钱了我们还开什么面包店啊。”

玛丽很不情愿,还是打开了电脑,“根据我的调查,J市这个月已经发生了三起精灵族失踪案,加上你们说的这是第四起,对方的目的很明显就是精灵族了。”

接下来负责报告的是佐藤,“我在他家里发现了这个。”

佐藤从怀里掏出一根紫色的羽毛。

“紫羽鸦!”风磨不愧是四人中反应最快的。


紫羽鸦是一种战斗力极为强悍,可自愈能力却极其低下的鸟类,因此不爱参与纷争……且不喜欢群居。


“所以是紫羽鸦绑架了精灵族,想利用精灵族的治愈能力替自己疗伤,对吗?”玛丽分析道。

“对,也不对。紫羽鸦不爱参与纷争,而且绑架精灵族为他治疗,一只也够了,他却抓了四只。”中岛摸了摸下巴,疑惑地皱着眉。

“管他为什么,直接去现场最快了。”菊池做事的手段和性格一样直接,“等我们把他老家挖出来,直接杀去他的老巢,不就全都知道了。”

“はいはい,不过今天我要先睡觉了,明天还要上学。”玛丽揉揉逐渐迷糊的眼睛,今天他可是辛苦了一整天,“大家晚安。”


见到玛丽迷糊的样子,年上的两位哥哥这才放过劳累的年下二人组,让两人回去睡觉。有关的资料就这样摊被在桌子上,反正年上的两位哥哥是绝对不会收拾的。


正要起身回房的佐藤瞥了一眼桌子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人是个咧着嘴大笑的可爱男孩,对着镜头还比了个小树杈。

今天去他的住所时佐藤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难以用言语表达,现在看到他的照片时,这种感觉越发越强烈了起来。

“胜利,你有什么新的发现吗?”看着如此专注的佐藤,中岛有些好奇。

“不……就觉得他长得十分可爱。”

佐藤放下照片回到自己的房间,一旁的中岛与菊池彼此交换了一个眼神。

 

(3)

 

玛丽今天的课不多,下午四点回来的时候,另外三人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晚上的行动。

 

“根据米歇尔传回的情报,J市里目前只有一只紫羽鸦,居住在东南方向的小山坡上。”

米歇尔是中岛养的侦查用血蝠。

只花了仅仅半天的时间,紫羽鸦的行踪已经被血蝠调查的得彻彻底底。

J市东南方向有一处小山坡,那里尚未被开发,只有一座废弃的工厂旧址屹立在半山坡上。通过米歇尔的视线,四人可以看到紫羽鸦和被绑架的精灵族就在工厂里边。

“紫羽鸦战斗力很强,所以由我和中岛负责引开他,胜利负责潜入救人,玛丽在远处支援。”菊池分配好每个人的任务。“虽然对方孤身一人,但我们也要保证没有意外发生。”


拯救精灵族计划(暂定)正式开始

 

晚上8点,J市小山坡。

中岛先让米歇尔悄悄潜入工厂,米歇尔的视线再通过中岛传入另外三人的脑海中。

紫羽鸦不知道在工厂里捣鼓些什么,被抓住的四只精灵分别被绑在柱子上,看上去体态虚弱,甚至连反抗的力气也没有。

“你说精灵族他们不能互相治疗吗?这样至少能有力气逃跑呀。”玛丽问道。

“有点不对劲。你看他们的身下。”菊池不仅反应快,洞察力在4人中也是最强的。

玛丽再次睁大眼睛仔细观察,精灵们的脚下有着奇怪的纹路。

“是法阵。”四人中最年长,也是阅历最丰富的中岛一口咬定。“或许是法阵抑制了精灵们的能力,精灵们彼此之间才无法互相帮助。”

既然是中岛说的,那就不会有错。

菊池抬手扶额。现在事情变得棘手了起来,如果只是紫羽鸦不足为惧,可是这次的敌人居然会使用法阵……他与中岛倒是可以勉强避开法阵的袭击,可年下的弟弟们,尤其是阅历不足的玛丽,根本连法阵是什么都不知道。


“总之先试试看吧,精灵小姐的弟弟还在里面。”佐藤说完,化作俏小的狐狸样子,迅速地钻进了工厂的后门。

“呐。”中岛用手肘戳了戳菊池的腰,“你不觉得胜利对那个男孩特别上心吗嘛?”

“さぁ……或许孩子长大了吧。”菊池摊手。和中岛互相交换了个眼神后,也跟上佐藤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工厂移动。

马里乌斯躲在工厂外的灌木丛中,随时待命。


作战开始!


“里面有人吗,这里是警察,接到通知工厂里有可疑人物,请配合我们调查。”

中岛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件警服,手里拿着个大喇叭有模有样地冲着里面大喊。

 

工厂里,紫羽鸦停下了手头的动作。

“啧,碍事的人类……”


紫羽鸦背对着精灵们向门口走去,就在这时佐藤飞一般扑向前方的精灵们,用锋利的爪子划开身上的束缚。

“你没事吧,还动得了吗?”佐藤又化作人形,搂住从柱子上倒下来的人。

照片上的男孩虚弱地躺在佐藤的怀里,脸色惨白,微微地张嘴。

佐藤把耳朵靠近才听清楚他在讲什么。

“先把他们……救出去……他们……快不行了……”

他们指的是其他被绑来的精灵。他们比男孩早几周被绑架到这里,已经被折磨得不成人样。

佐藤垂下眼,看了看怀中的男孩,又看了看其他精灵们,对男孩点了点头。

“我先把你从阵法中带出来,再去把他们送出去。”

只要离开了法阵,精灵就可以自行修复,可是另外几只精灵恐怕连自行修复的力气都没有了。

从踏入法阵的那一刻起,佐藤同样感受到自己身上的力量不断地流失着。好在这不是什么高阶法阵,只要把人带出来,法阵就不再有约束力。

 

门外,紫羽鸦早就和中岛菊池缠斗在一起。

化作原型的紫羽鸦不知用了什么方法,或许是什么禁术,把自己的身形放大了好几倍。

翅膀用力扇动,周围的空气在一瞬被压缩,化作一道道风刃直逼菊池中岛二人。

两人也不甘示弱,同时张开一蓝一紫的双翼,避开风刃飞向空中和紫羽鸦对峙。

 

“血族!夜族!”紫羽鸦厉声叫道,“现在热衷于多管闲事吗?”

“nonono!”中岛伸出食指晃了晃,“我们这是在向着美好的未来奋斗。”

旁边的菊池‘嗤’的一声笑出来。


紫羽鸦被二人的举动所激怒。说话间紫羽鸦闪电一般的扑向二人,试图用巨大的爪子给二人带来直面的伤害。

却不曾想到,爪子在距离中岛身前还有一寸时,他的身体不知何时已被一柄淡蓝色的西洋剑刺穿。

“啊!!!”紫羽鸦因为疼痛发出震天的嘶吼。

中岛停在他的身前,把剑从紫羽鸦庞大的身躯里拔出,再一次给眼前的怪物带来伤害。

身体抵挡不住疼痛的紫羽鸦再也无力挥动羽翼,他从高空坠落,在地面上砸出了个深坑,体型逐渐恢复成正常的状态。


“啧,又脏了。”中岛掏出手帕擦拭着剑上的血迹。

“你还好吧?”菊池飞到中岛身边。

中岛冷哼一声,“我觉得下面的家伙比较需要关心。”又转头望着工厂,“不知道胜利怎么样了。”

 

佐藤已经将其余的精灵送到了玛丽身边,由玛丽照看着,现在只剩下最后的那个男孩。

得到了短暂的修复后,男孩虽然还是很虚弱,但是至少有力气可以走动了。

“我扶着你。”佐藤让男孩的手臂挂在自己的脖子上,搀扶着他一步一步向后门走去。

 

玛丽的声音突然在佐藤耳边响起


“胜利!小心身后!”


佐藤没来得及回头,就感受到一股强力的冲击向他袭来。他只得压着男孩一起侧身往地上扑,才堪堪躲过这强劲的一击。

偷袭佐藤的人站在工厂的横梁上。他穿着巨大的斗篷,脸完全被阴影遮住。

 

“九尾狐妖?有意思”

那人说。

 

(4)

 

紫羽鸦被二人打落在地后便没了动静。

中岛想落地去找佐藤他们会合,却被菊池拉住了。

“怎么了……”

看到菊池满脸严肃,中岛也知道了事态的严重性。

“下面的家伙,不正常。”

中岛顺着菊池的目光往下看。原本被中岛打落在在深坑里动弹不得的紫羽鸦,居然又站了起来,被中岛刺穿的身体,伤口也在逐渐缩小。

“他的伤口怎么可能愈合的这么快!”中岛惊讶道。

“是精灵族的能力……或许这就是他绑架精灵族的真正目的。”

“为了得到精灵族治愈的能力吗?这怎么可能?就算他绑架了精灵族,他又有什么办法获取这种能力……”

菊池打断了中岛,“可是事实现在就摆在我们的眼前。”

 

紫羽鸦身上的伤口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惊天动地的鸣唳声。

“小心!”

菊池推开中岛,强劲的风刃从二人中间划过,削去了中岛的丝丝发尾。

“他的力量和刚才比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菊池说,“看来我们也要拿出真本事了。”

 

“血族!夜族!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紫羽鸦再次冲上天空,眼里燃烧着怒火。

现在的紫羽鸦已经陷入癫狂的状态。

 

工厂内,佐藤已然全身进入备战状态。

身后的九尾接二连三地抛出火团,不留给对面人喘气的机会。可惜对面的人似乎完全没把他的攻击当做一回事,游刃有余的一个闪身躲过了他的进攻。


“正好我还没有九尾狐的数据,小狐狸,和我走一趟怎么样?”

 “不能和他走!”精灵族的男孩朝着佐藤的方向大声喊道。

男孩耗尽自己所有的力量,在佐藤的身上加了一个治愈咒。佐藤感受到自己因为法阵而流失的力量全部又回到了身上。

拥有如此神奇的能力,难怪精灵族会被盯上,佐藤想。

而男孩彻底没有了站起的力气,只得倒在一旁,目睹两人的决斗。

“真是只碍事的精灵。”那人瞥了一眼瘫在地上的男孩,“不过够不成威胁。”

“好了小狐狸,是要你自己和我走呢?还是我强制把你带走?”那人再次把视线转移到佐藤身上。

“如果我都拒绝呢?”

“可惜你没有拒绝的权利。”他轻笑了一下,随即闭上眼睛。

佐藤的力量在男孩的帮助下恢复的差不多了,却依旧感受到不小的压力。

面前的人究竟是什么怪物?在自己拼尽全力的情况下,他居然还敢闭上眼睛!可是如果自己不放手一搏,那就彻底没有胜算了!

就是现在!佐藤的后尾聚成巨大的火球,朝那人飞奔过去。

眼看就要碰到那人了!还差一点!

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人身上,佐藤却忽视了背后向他袭来的阴影。

不知何时,巨大的黑色手掌在他身后悄悄出现,在他毫无察觉之时,用力拍下去。


那人嘴角微微上扬。年轻的狐狸还是太嫩了些。

说罢他睁开眼睛。

不是预期中小狐狸被拍倒在地的画面,而是那只碍事的精灵,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硬生生的替狐狸挡下了这一击。


“不!!!”

佐藤看到男孩地口中喷出鲜血,身体在空转了一圈又重重的摔在地上。

本就虚弱的男孩彻底没有了动静。


……

“小狐狸,你要赶快好起来呀……”

……


记忆中,有温柔的手抚摸着他的头,和令他安心的软糯的声音。

现在这些记忆却离他越来越远。


“我杀了你!”


脱离了过去的记忆,佐藤再次抬头,脸上布满了妖纹,眼中燃烧着杀戮的火焰。九条尾巴在强风中不断摇摆,肃杀的气氛使人窒息。

还是和之前同样的攻击,方才游刃有余的人开始逐渐抵挡不住佐藤猛烈的进攻,有一瞬间居然被佐藤那带着金光的火球擦伤了手。


“胜利!”

是从远方赶来支援的玛丽。


“しょーり……大丈夫?”

第一次看见佐藤变成这副模样,玛丽着实吓了一跳。


听见玛丽的声音,佐藤逐渐恢复了神志。

刚才自己已经无法控制身体的行动了。如果不是玛丽的声音把自己的意识唤醒……

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现在不是思考这个的时候!佐藤很快让自己冷静下来,脸上的妖纹随之退去,可同时随着怒火一起流失的还有刚才暴涨的战力。

“玛丽,小心眼前的人!”他提醒道。


能把胜利逼成这副模样,想必自己也不是他的对手了。

玛丽深吸一口气,脸上浮现出一片片龙鳞。紧接着,高温火焰从嘴里喷出,直击眼前的敌人。


“居然是西方龙族……你们真是太有意思了。”

那人阴森森地笑了起来。



今天是大晴天,j市的山坡上原本可以看见满天的星星。

而紫羽鸦的眼中只有一片漆黑,他的观感被黑暗吞噬,除了黑暗,再也看不见什么。

紫羽鸦慌乱起来,他胡乱的攻击四周,却什么也打不中。


“中岛。最后一击就交给你了。”菊池拍了拍他的肩。

中岛抬起手,无数的蝙蝠从手掌飞出,把巨大的鸟类团团包裹,使其动弹不得。

一声响指后,紫羽鸦化作一团血雾。蝙蝠蜂拥而上,将血雾蚕食殆尽,没有一滴落在地上。


“真残忍。”菊池说,脸上写的却是‘干得好’。

“我已经对他很仁慈了。要是换作你,只会把人劈成两半而已。”中岛拍拍袖子上的尘土。“不知道胜利那边怎么样了……”


中岛话音刚落,只见工厂里火光四起。

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随即向工厂飞去。


失去意识的佐藤和玛丽倒在地上,不远处重伤的精灵昏迷不醒。



(5)


佐藤再次睁开眼时,已躺在卧室的床上。若不是一身酸痛,他可能真的要怀疑发生的一切只是一场梦。

对了!那个男孩!

佐藤急忙掀开被子起身,想去寻找男孩,却被一双大手按回床上。

“他没事。”

佐藤抬头,是中岛端着一碗白粥站在床前。

“他虽然受了很重的伤,不过我已经找人为他治疗了。血族的医术你就尽管放心吧。”中岛说。

“他是为了救我才被打伤的。”佐藤垂着头,双手紧紧攥住被单。

“我知道,玛丽都和我说了……但是,不只是这样吧?”中岛调笑,“这个世界上能让你佐藤胜利在意的人,能有几个?”


男孩睁开眼睛时是两天后。

身上的伤口已经被处理过,虽然还有一点疼,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气色好了不少。

男孩想起身下床,至少先找个人问问自己身处何处

“唔!”

男孩感觉自己好像顶到了什么东西。

顺着视线往下看,是一位俊美的少年,趴在自己的床边,眼底还有淡淡的黑圈。

是来救他的狐狸!男孩回忆起那天的事。

自己昏倒后,是他一直在照顾自己吧。

男孩想着,轻轻抚摸狐狸的脸颊。泛着绿光的拇指扫过狐狸的眼底,黑眼圈立刻消失不见。

却没想到自己的动作惊醒了睡梦中的狐狸。狐狸猛然抓住了男孩的手。

男孩像是偷干了什么坏事般,想把手收回,却被狐狸紧紧拽住不放。

最后变成了两个人拉着手沉默的诡异姿势。

男孩红着脸,率先开口,“谢谢你救了我。”

“呐,”佐藤问,“你为什么能对陌生人这么好……”

危险时也让别人先走,

甚至替自己挡下那一次攻击,

你知不知道自己可能会死?

“你是来救我的,是好人嘛。”

男孩挠了挠后脑勺,嘿嘿地笑了两下。

“你只是个笨蛋而已。所以才会被抓走!”

“我也不知道他会干这种事呀!山里紫羽鸦可温柔了!”

男孩反驳。


“咳咳……”

中岛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两人身后,旁边还站着一脸看好事的菊池和玛丽。

“虽然我也不好意思打断你们……但是现在到了午餐时间~小精灵也来和我们一起吃饭吧~”

“吃饭之前记得把手松开哦。”玛丽捂着嘴偷笑。

两人这才注意到相互紧握着的双手,连忙闪电般松开。

男孩低着头,佐藤的脸上泛起红晕。


“我们要不要帮帮胜利一把?”菊池搂住中岛,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得知弟弟醒来后,精灵小姐以最快速度来到了店里。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男孩激动地抱着精灵小姐,“姐姐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呜呜……”


“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的温情时刻……”

菊池把账单拿到二人面前,

“这是这次的费用明细,小精灵受伤了是我们的责任,医药费就不算你们钱了,再给你们七折优惠。一共是500万,请问你们是要付现金还是转账?”

“唉!!!这么贵?!吉原家没有和我说这里要钱啊!”精灵小姐手抖着接过账单。

“不要钱我们怎么生活下去啊?这种道理都不明白吗小姐?”

菊池俨然一副恶势力的样子。

“可是……我现在没办法拿出那么多钱……”精灵小姐就快要哭了。

“嘛,嘛,这样逼迫女生是不对的。”中岛走到精灵姐弟面前唱起了红脸,“我看你弟弟挺能干,不然就让他留在我们这里打工还债吧。我们这里包吃包住,待遇不错哦。”

“而且你们精灵族被盯上了不是吗?我们还可以保护他哦。”玛丽补充。

佐藤在不远处,笑的和一只狐狸一样看着眼前的一幕。

哦,他本来就是狐狸。


“就按他们说的做吧。”男孩替困扰的姐姐做好决定,“我不能再麻烦姐姐了。”

“可是!……”

“反正我之前也是打工,在这里也是打工,只要有地方住在哪里都没差啦。姐你就放心吧。”

真是个善良的精灵,可惜是个笨蛋。佐藤想。

“既然如此,就把合同签了吧。”

中岛迅速呈上拟好的合同,一看就是蓄谋已久。

男孩毫不犹豫的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松岛聪


几天后,面包店外的队伍大排长龙。

大家都听说面包店来了个可爱的男孩。



第一章完



ps.原来的面包店的营业时间


中岛和菊池负责开门,烤好第一炉面包

→菊池去叫玛丽起床

→中岛去烤第二炉面包

→玛丽下来收银

→中岛和菊池去睡觉

→11点的时候玛丽关门去上学

→佐藤从后门回来收拾桌子

胜利早晨在干嘛?当然是有别的事情


第二章有缘再见

就是想尝试一下灵异风x

如果后续写不出来的话,就直接把大纲放出来

(没错这个人就是这么懒。


评论(3)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