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达达利亚右,艾尔海森右和若钟,不吃逆,因为害羞可能很少回复评论😭

【しょりそう】【ふまけん】我哥发现我在写他的同人文怎么办在线等急!

就是个智障小短文

 西皮不太明显

 

Fmkn圈内有两位非常出名的太太。

 

一位是ID名称叫做【狐狸想养只水豚】的文手太太,被大家称为狐狸太太。狐狸太太尤其擅长写现实向文,简洁的文风加生动的文笔,且很少有ooc发生,在圈内获得一致好评。

太太仿佛亲眼见证过fmkn彼此的成长,懵懂的少年如今成熟,在太太细腻的字里行间,总是可以感受到他们彼此的真心。尤其是太太当年的封神之作【冷战】,让多少人直呼:我西皮是真的!

 

说起狐狸太太,就不得不提另一位水豚太太。水豚太太的ID原名叫做【想和狐狸一起赏樱的水豚】。这名称一看,好家伙这不就是狐狸太太的西皮嘛!

水豚太太擅长画条漫,时而给狐狸太太的文画封面和插图。大片的明亮色彩完美的在画板上被调和,好似一切的故事都发生在童话世界。水豚太太不是专业的画手,画技虽然算不上最顶尖的,可奈何人家高产啊!还有一年甚至出了插画集,现在这本插画集和【冷战】一样,是千金难求的本子。

只可惜水豚太太前两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暂时性退圈了,从那以后狐狸太太也不怎么写文了。直至去年年底两位太太又双双归来,圈内直呼过年了。

这样出名的两位太太,却从未出席过任何活动,only也好comics city也罢,大到参展小到线下活动,从未有人见过两位太太的身影。邀请他们参加活动,就算是节假日也会被他们以工作为理由拒绝掉,连视频连线都不可以。大家在骂黑心老板的同时,也越来越对两位太太的真实身份产生好奇。

 

最近两人又合作出新本子。这是水豚太太复出后,两位太太第一次合作。以两位太太的名气,商品一上架就全被抢光,后来两位太太又去紧急加印,这才解决了数量问题。

狐狸水豚,永远滴神!

 

待到本子发售后,论坛的同人区靠前的几篇帖子都是在安利这本本子的。

 

狐狸水豚太太又要出新本子啦!特典是水豚太太画的明信片!大家快买起来!

————

好想见见水豚太太啊,想拿To签

————

水豚太太可从来没给过To签

————

被说了,水豚太太从来都没露过面呢,狐狸太太也是

————

两位太太是去结婚了把我们忘记了吗呜呜呜呜

————

果然狐豚才是真爱吗?

 

……

……

 

这都什么跟什么?佐藤胜利拿着手机紧皱眉。怎么就扯上我和聪了?

不过大家能喜欢我们的本子还是很开心的,就是To签实在不可能,我才不会把聪的直笔交给你们!

占有欲超强的狐狸太太如此说道。

更何况他们两个出本子这件事情还是瞒着事务所的。

是的,没错,那两位传说中的太太,其实就是他们两个。一个负责写文一个负责画画,两人分工明确。之所以能那么真实,因为那都是他们亲眼所见啊!嗑了好几年糖的弟弟表示fmkn绝对是真的。

 

不过最近佐藤胜利头很大。因为他最年上的哥哥,好像发现了自己和聪在写他们的文。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算在松岛聪头上。

SZ被乐屋突袭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什么东西该收拾好大家都应该清楚,可偏偏松岛就是个神经大条的人。

这天松岛聪和往常一样出门工作,走到楼下时快递员刚好送来了本子打样,懒得再跑回去一趟的松岛直接把本子丢进包里直接带去了集合地点。好巧不巧当日SZ就被节目组乐屋突袭,结果就是松岛没拉好拉链的包被一起放送了出去。

节目一经播出,迷妹们纷纷化作死神小学神,拿着放大镜看节目,松岛包里有狐狸太太的本子这件事就这样被爆了出来,居然还上了热搜。

 

热搜8位

聪酱 狐狸 水豚 fmkn

 

休息时间在化妆间里刷着推特的中岛健人表示好奇。

 

好奇宝宝中岛健人通过了一番了解,才知道有一位写他和菊池的太太叫做狐狸,给狐狸太太画封面和插画的太太叫水豚。

可是,不对劲啊……

中岛看这本本子的封面,怎么看怎么都是出自松岛的手笔,外人可能看不出来,SZ里没有人会认不出来的。中岛又点进水豚的主页,好家伙是满满的fmkn,还有几张图的动作,看得出来是按照自己私发给松岛的照片画的。

这个人绝对是松岛!!中岛健人敢打包票说。

那么这个狐狸……

想到这里中岛健人脑子马上浮现出胜利的脸。

 

 

SZ现在是新单曲宣传期间,五人每天都在一起工作。今天晚上有个音番,成员们按照顺序出去化妆,彼时乐屋只剩下已经画好状的佐藤和还在排队的中岛。

佐藤靠在沙发上刷着SNS,一边想着接下来要写什么paro比较好。看着毫无防备的佐藤,中岛像幽灵般无声移动,走到的佐藤身后,俯身把嘴贴近他的耳朵。

 

“胜利啊,你文写的不错。”

佐藤被吓得一个激灵,双重意义的。

“你别藏了,我都知道了,那个狐狸,是你吧?还有那个水豚是聪吧?松岛的画风太明显了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你,你想干嘛……”佐藤扶额,没想到混了这么多年了fmkn还是被抓到把柄了。

完了完了会被中岛要求做什么奇怪的事啊!聪都是你啦!

 

中岛打开手机,“你看你,写了这么多文,怎么都是清水的呢?一篇车都没有?”中岛理直气壮,“作为圈内知名太太,你怎么可以不写车呢?”

“哈?”中岛健人脑子坏掉了!佐藤想。

 

门外传来了斯达夫的声音

“轮到中岛桑化妆了。”

“了解~”中岛回应。

 

“看来我不得不离开了。”中岛说,“我的文就交给你了~如果不给我写我就给你和聪写道具车~”

 

 

望着中岛离去的背影,佐藤的脑海里一直回响着方才中岛的那句话……

如果不给我写我就给你和聪写道具车……

那不是更好吗?

 

啊不是!!完了我哥脑子坏掉了怎么办啊!!

 

几天后,fmkn圈内没什么动静,可shrso圈简直就和天天过年没什么两样。一位ID叫做【兔子就吃窝边草】的太太以每天两篇文的速度疯狂产粮,且篇篇大鱼大肉。Shrso同好们都感动的哭了。

 

菊池最近也对天天抱着手机的中岛感到疑惑。这个人是被松岛附体了吗?

 

“诶~你不懂。”中岛投给菊池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我在教小孩谈恋爱呢~”


后面我也不知道怎么让他完结了QQ

评论(5)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