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达达利亚右,艾尔海森右和若钟,不吃逆,因为害羞可能很少回复评论😭

(10)

 

每个学期的期末总是被安排在情人节左右,但这似乎并不能阻挡女孩们的热情。如果不能和喜欢的人告白,就要在三个月春假后才能再次见到心上人,对她们而言这是最后的机会。

 

“佐藤前辈!我喜欢你!”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

 

胜利真有人气啊,在不远处看着被女孩团团围住告白的胜利,松岛心里有些不平衡。

 

“啊,这不是松岛同学吗?”

其他几个准备要上前和胜利告白的女生认出了站在不远处的松岛。

“听说松岛同学和佐藤同学住在一起,可不可以帮我把这个交给佐藤同学。”

 

女生们看到松岛在场,也不准备把信封和巧克力当面交给胜利了。与其被当面拒绝,还不去让松岛转交给佐藤同学,这样巧克力说不定还有被佐藤同学吃掉的机会。

 

说实话,不想交给胜利。

胜利明明是我的男朋友,我却还要帮忙把别人的情书转交给自己男朋友什么的……

真是太讽刺了。

 

“松岛同学一定要帮我送到呀!”其中一个女生说道,“今年是最后的机会了,明年佐藤同学就要去海外留学了,我们就没有机会了!”

 

“什么?留学?”胜利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这个事情。

 

“松岛同学不知道吗?听说学校的国际中心把佐藤同学的留学申请批下来了。佐藤同学没有和松岛同学说过吗?”

 

胜利他……他的确没有和自己说的必要,再怎么说,自己也只是他的契约男友罢了。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不再满足契约男友这个身份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胜利有了不该有的心思?

明明是情人节,松岛的胸口却疼到快要窒息。

 


“聪,今天我在外面看到你了,本来想和打招呼的,结果你转头就走了。”

两个人今天都很晚才回家,临近期末课题一件比一件多,胜利更是拒绝了女孩们一整天,光是嘴皮子都被磨破了,现在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场。

 

“那个,胜利,这里还有哦。”松岛从书包里又倒出了好几块包装精致的巧克力与几封情书。

 

“聪,你这是什么意思?”胜利瞬间变了脸色。

 

“是外面的女孩拜托我……”

 

“可是你是我的男友对吧!为什么要收下这些东西?”

 

“但也只是契约的不是吗?再说,胜利也不会把所有事情告诉我不是吗?”

 

面前的胜利紧紧皱着眉,今天本就不太愉快的他现在彻底把怒气发泄了出来。抓过松岛手上的巧克力直接摔到地上,精美的包装被摔得稀烂,巧克力散落的满地都是。

 

面前的松岛像受惊的小动物一般后退了半步。松岛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或是做错了什么。自己说的全都是事实,最难过的人难道不应该是自己吗?。

第一次见到盛怒中的胜利,松岛整个人变得手足无措,又有点想哭。以前自己遇到麻烦的时候,都是胜利陪在自己身边,现在再也没有人会陪着自己了。

 

胜利不再理会松岛,独自走进卧室甩上门。

 

今天明明是情人节来着的。

 

 

胜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已经快有一个多小时了。

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心情低落到谷底,松岛抱着膝盖把头埋进手臂中。

是自己越界了吧,自己真的没有插手胜利事情的资格。

眼泪不受控制的滑落,怎么也停不下来,松岛窝在沙发的角落里小声的啜泣。自从和胜利在一起后,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失落过,这都多亏了胜利,可自己现在却把一切都搞砸了。

太差劲了……

可是真的好不甘心……要是自己是胜利真正的男友该有多好……

 

 

“聪……”

 

是胜利的声音。松岛抬起头,透过泪水可以朦胧的看到胜利的影子。胜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走了出来,在自己的身上洒下一片影子。

 

“别哭了,今天是我不对。”胜利心疼的拭去松岛脸上的泪水,“我今天被她们弄得有些焦躁,所以做出了一些过激的动作……”

 

“不是的!”松岛挣脱了胜利的手,“是我太贪心了,想要的太多…我明明只是胜利的契约男友,却妄想着对胜利的生活插手……真的很贪心对不对?”

 

“不是的……”

 

“但即使是这样,我也好不甘心……我一点也不想把那些东西交给胜利!要是胜利是我真正的男朋友该有多好……”

泪水不断滑落脸颊,胜利的样子被泪水模糊,或许是因为这样,松岛才有勇气说出这些话。下学期胜利就要出国留学,对自己而言这也是最后的机会了。

 

“原来是这样吗?”

 

“如果胜利讨厌我的话,那我们的契约关系就解除吧……我会尽快搬出去……”

 

“嗯,那就解除吧。”胜利说。

 

松岛用力地深吸一口气,双手紧紧握拳,指甲插进扎进手掌松岛却没有任何知觉,“这段时间真的非常感谢,我会珍惜这段时间的。”

“也希望胜利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早就找到了啊,笨蛋。”

 

胜利扣住松岛的后脑勺,霸道的吻了上去。

松岛的脑袋一片空白,直到快要喘不过气了,胜利才肯放开他。

 

“既然你不想做契约男友,那从今天开始就做我的正式男友吧。”

胜利用力抱住松岛,脸上露出的是最真实的笑容。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色的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