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吃达达利亚右,艾尔海森右和若钟,不吃逆,因为害羞可能很少回复评论😭

(2)

 

松岛提早返校其实是有原因的。他租的房子只有一年的合约,合约快要到期时松岛却因为各种事被耽误,导致没续上约,房子很快被租给了别人。

 

SZ大学位于市中心,想在附近找到便宜的房子简直难上加难,但是往后退一步,去偏远的地方找房子,通学就不是那么方便。

这个时期碰巧又是搬家的高峰期,很多人早早定下了居所,被剩下的房子要么昂贵无比,要么破烂不堪。留给松岛的时间只有两周了,再不决定就真的要露宿街头了。

正当松岛为这件事情焦头烂额时,佐藤胜利出现了。

 

“你先别急,这事是有偿的。”胜利拉着松岛坐下,像投资家一样讲述起他的规划。

只要答应成为他的男友,帮忙应他的对家人和朋友,松岛就可以得到他房子的使用权。胜利家里还有一个空房,松岛可以拎包入住,并且在大学的这几年里可以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当然,为了不影响到松岛学校的正常生活,在校内他是不会公开自己和松岛的关系的,不过松岛愿意的话公开也没问题。

 

松岛从对方的描述中听懂了个大概。这对于现在松岛来说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只是有一点松岛还是很在意。

 

“……为什么是我?”

胜利的话,只要随便一招手,都有一大群人慕名而来的吧……

 

“其实我是被家里催婚了。”胜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家里人喜欢老实的孩子,我觉得你很合适,而且这样还能帮到你,也算做了好事。”

 

“这……”

虽然骗人是不对的, 松岛想这么说,可惜留给送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房东催促的短信又来了。

もう!無理!真的没时间了!就先这样吧!

松岛认命了。

 

 “那……佐藤同学,我答应你……我什么时候可以入住呢?”

 

“今天就可以!”胜利连忙掏出钥匙,“这个是我家的备份钥匙,你随时可以来,需要我去帮忙吗?”

 

松岛摇摇头“佐藤同学已经帮了我很大的忙了,何况我的东西也不多。”

胜利说不要着急,让他忙忙来,然后又想起了什么,“既然都是情侣关系了,称呼也要改改,不然这样在家人面前就露陷啦。”

 

“可……”

 

“聪,以后直接叫我胜利就可以,一开始可能不习惯,慢慢来就行。”

 

“胜利……”松岛小声地叫了一声,怎么叫怎么别扭。

那个遥不可及的人,现在居然让自己对他直呼其名。松岛脸上泛起红晕,把头埋了下去。

 

也因此错过了胜利那从未展示给外人看过的,孩童般的笑颜。

害羞了吗?真可爱~

 

 


评论
热度(12)

© 白色的麒麟 | Powered by LOFTER